做對的線上廣告, 費用效益看得見

您的廣告比您想像中更有價錢,讓我們協助您使用科學方式完成營銷目標

眾多線上營銷組合策略,您真的用對了嗎?

  立刻聯絡我們
  最新消息:    全新推出  & 廣告服務,推廣客源無難度!

投放廣告到每個角落

專注代理投放/設計 Facebook, Google Adwords/Display Network & Instagram 廣告

img01

動靜態廣告製作

針對社交平台設計出最適合的圖片或 動態GIF,讓客戶更感知您的產品/服務,包括 Facebook, Google Adwords & Instagram

img02

廣告形式規劃

只用圖文做廣告貼文嗎? 其實可以有更吸引人的廣告形式! 我們會根據您公司/機構的特點度身訂造,保證同等廣告預算下收益更好!

img03

預期效益評估

陌生的專有名詞,奇怪的收費方式都不用懼怕,我們團隊提供專業的前期預期效益估算,讓您做好規劃,最大化您的廣告效益!

線上廣告這樣做才對!

只對您真正的客戶做廣告! 讓每個廣告特別有價值

img04

智能廣告預算控制

運用自主開發的廣告預算技術進行廣告受眾測試,智能調整廣告預算,讓您廣告效益超乎想像!

img05

再營銷技術

客戶看過廣告忘記了怎麼辦? 採用再營銷技術對看過的客戶再進行推廣,最大化廣告效益!

img06

程式化廣告效益監控

每小時社交平台廣告效益監控,記錄更準確的廣告數據,隨時優化廣告投放,把廣告投放到真正需要的客戶上。

營銷策略規劃

協助您完成一個個線上廣告營銷活動

img02

線上定位顧問服務

不知道該不該開社交平台帳號嗎? 不清楚自已的產品在線上推廣效益大不大嗎? 我們很願意為您提供專業意見,為線上推廣做好準備。

img06

規劃線上線下營銷活動

有新產品或新營銷活動要推出了嗎? 怎樣快速累積顧客加強品牌識別度? 你需要一場更走心的線上營銷活動!

img01

專業代營運專頁

想做好社交平台但苦苦找不到方向或没有時間嗎? 我們根據您公司的品牌特色進行代營運,讓您的專頁更有社交味道,更受客戶歡迎!